close
老闆放假去了...所以隔了那麼久才寫剩下的...
不過這個結果應該不難猜!!
第二天:
吃完民宿早餐..就直接驅車前往位於南灣的阿飛衝浪民宿~~
不是要住這邊啦!! 而是要去我期待伊整個暑假的衝浪..
老闆阿飛超好..討價價後~~他很阿撒力的直接算我們有住民宿的價錢..一個人1200衝浪教學~~
真期待!!!
坐著廂型車來到了遠在東邊的風吹砂...這邊浪真的是有夠酷的~~超~~大!!
可惜對我們新手來講真的是有點太大了~~
接著就在岸上先學習踏板,滑水以及一些基本動作等等~~
很有趣的是阿飛的狗~他是一隻全黑的拉布拉多..他會一直撿超巨型的枯木來給我們..
要我們丟給他撿...也會冷不防的跑到你旁邊死命的挖洞...沙會噴的你滿身= =
更酷的是他會衝浪...感覺根本就比我猛= = 再水中阿飛一推,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板子..滑向岸邊真是酷斃了...
廢話不多說...聽完這些幾楚課程接著就是下水體驗~~
在水中不斷的倍大浪打翻..有種海男兒的感覺...
可惜這邊的浪對初學者來講有點太大了..試了一整個上午始終沒有成功的站起來過~~

不過阿飛說下午帶我們去沒什麼浪的南灣試試..於是我門就一起到恆春的一間餐廳吃飯...
這真的是當地人才會來的餐廳...外表不怎嚜起眼..不過他的泡菜豬排飯真的是超猛的!!
光吃下第一口就足以讓你頭上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美味二字不斷盤旋~~
吃飽喝足休息過後~~繼續前往南灣努力...
話說這邊的浪真的是.........~"~ 超小...很沒FEW
不過練練划水..追浪..站立..倒是個不錯的地點!!
努力過後我這次真的抓到要訣..現在至少能自己追浪然後站起乘著小浪滑回岸邊~~
站起來後整個情況都不衣樣了...會讓人欲罷不能...
而且我們4個人都成功的學會了!!! 神奇吧!!! 哈哈哈~~
整個就很不想離開..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這樣一直衝到下午5點吧!!
才拖著快爆炸的身軀回民宿,第二天注的根第一天不一樣的民宿..
因為我們想多住幾間..不過其實她們也只不過是在隔隔壁而已..
這間較船帆石600...他開很多間都是別宿那種的...房間很漂亮
走的是希臘風...藍色的牆壁配上進入房間後兩面環繞的落地窗一望無際的大海及船帆石
真的很爽~~~做再陽太吹風看海真的可以坐上一整天吧我猜~~~


大伙先預約了有名的迪迪小吃,快速的洗完澡後...
剛好餐廳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就前往迪迪小吃...這間真的很好吃..
人也是超多的部定位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建議大家以後有去墾丁一定要去trytrysee

吃完後滿足的回民宿玩牌邊看有趣的恐怖家庭醫學...一直到12點多
真的太累了..才甘願睡覺!!! Zzz...

第三天:
奇時這天也沒有做什麼...因為這天行程排的有點出問題..
所以導致要去哪都不是...比較可惜~~
去恆春吃了有名的院子後...
我門去大彎~哀!! 這邊真的被破壞的很厲害~~
沙灘很髒沒半個人看了真難過~~
於是我門又回到船帆石的海邊..在這邊玩沙根游泳了一震子
就直接坐上車子返回台中~~結束了這趟有趣而且累死人的墾丁之旅~~

害我回來好幾個禮拜都一直在想著要衝浪~~好想衝浪好想衝浪好想衝浪阿~~~
以後每個暑假我都要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