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玩了三天....真的是超豐富的行程!!!
第一天:
一大早相約上永和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上永的蛋餅真的是吼超難吃...
接著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趕去了國光,搭乘7點20的客運前往高雄,由於前天晚上大家都沒睡好
感覺才睡醒高雄就在眼前了,在車站旁跟計程車司機討論後,決定來回一人650載我們到墾丁,
繼續睡..............(2小時候)
耶!! 墾丁真的是艷陽高照,租了一天300的小VINO直奔船帆石第一天的民宿山海戀...
房間真的超讚的啦!! 一進去向落地窗外的大陽臺望去就是一片一望無記的海岸,擺設也很高級
讓大家才剛到就不想離開房間了.........哈哈!!
不過我們的行程可是包括美食,要將網路及書上評價好的餐廳及小師吃遍...
中午,我們就去吃了冒煙的喬墨西哥料理....我只能用超好吃來形容他...
是這次墾丁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也最具特色...特調飲料、基維酒到第墨西哥料理吃的我門好滿足

接著回旅店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著裝完畢到對面的海灘去玩三合一海上活動...
我們選了香蕉船、甜甜圈跟大力水手,恩!!! 真的很刺激..開水上摩拓車的美次出航都說,
我慘無人道沒有人性喔!!就衝了........
不過完這個真的很耗費體力,挑戰手臂力量一沒抓好就會像我一樣就會整個人被拋再空中落入中...
其實我是很想浮淺啦,不過感覺選浮淺有點賠...下次好了~~下次來我一定要浮淺...哈哈!!!
我門一直玩到下午4點多快5點..才回民宿洗澡...休息一下前往熱鬧的墾丁街..
也許是逢畢業旅行的季節..一堆國中高中生稿的墾丁街好不熱鬧阿...
逛了一圈後我門就前往第二家店,香蕉亞洲廚房...
其實這間店我覺得比較沒什麼特色,不過也蠻好吃的啦~~
缺點就是上菜超~~~~~慢!!! 為了賠罪他送了我們一盤的蝦餅
蠻難吃的蝦餅...不過我還是將它外帶回民宿...嘿嘿!!! 做為晚上玩牌跟骰子輸了的逞罰
吃飽本來想去最南點逛逛的...不過大家都累翻了,所以決定買些酒零食飲料迴民宿玩牌跟激報骰子樂、吹牛大王
輸的就以喝酒吃蝦餅作為逞罰..超有趣!! 一直到12點多大家才爬上床去準備就寢!!!
累死人的第一天~~~沒想到第二天還有更累的再等著我們....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