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路來到了Melbourne對於我這個運動控來說,當然不能錯過這場4大公開賽之一的網球盛宴,而且決定既然要買票就一次買最好的也就是冠軍戰爭霸賽的門票啦!!!

通常網路售票會在10月初開賣,想看決賽或準決賽的朋友建議網路開賣當天就上網買票,我當初因為猶豫了一天第二天才買,結果買到球場倒數第二排的位置(不管什麼位置票價都一樣,所以坐前面真的超爽差很多,雖然整個球場都看得很清楚但是能坐前面一點為什麼不搶!!! )

網路購票教學:

購票網站: http://premier.ticketek.com.au/

點選Australian open home -> 選球場下面的Single sessions(決賽準決賽等都是在主球場RodLaver) -> 在右邊面板Event&Pricing Information中選擇欲購買日期(Schedule內可看賽程表) -> 此時可看見票價(決賽門票一張三百多澳幣)點Get ticket -> 這邊選完票的張數後,下面有一個choose deliver option(選擇票寄到的方式)有四種,我當初是選第一個最便宜的(ezyticket加5.3澳幣),她會把票以PDF的附加檔寄到你信箱,你只須將票印出即可入場。 其他幾個選項就是她把實體票券寄到你住宿地或是指定郵局等等。選位置的部分沒什麼差,有分有陽光(Sun)跟沒陽光(Shadow),我當初是選陰影區。

接著就是加入會員,一定要加入才能定,已經有會員的請輸入帳號密碼,脂會你會看到自己的票根坐位,旁邊的VIEW MAP可以看整個球場的位置圖,輸入完基本資料與付款方式就完成囉!!

Australia-Open-Confirme.jpg  

 

*~小秘訣~*  有些人會想要實體票券做紀念,我這邊的做法是,在澳網期間進行期間,拿著自己印出來的票到各地賣票窗口(不是只有現場才又賣票口),跟她說你想換成實體票流做紀念她就會換給妳了,不用額外收費唷!!!

 

IMG_8450

聯邦廣場旁的售票口跟紀念品店

IMG_8452

成功的換到囉!!!  比自己印的有質感多了~值得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